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教学区、家属区供暖管道充水试压的通知

发布单位:   |   2020年10月23日 15:20   |   人气指数:

校属各单位、各住户:

为了保证2020~2021年度冬季供暖系统的正常运行,后管处(集团)水暖服务公司将于2020年10月31日-11月1日对全校四个校区的家属区供暖管道进行充水试压,11月3日-5日对开元、西苑校区教学办公及学生公寓进行充水试压。

为保障各采暖用户的财产安全,在充水试压过程中,请务必安排人员留守,检查供暖设施是否正常。若发现供暖管道及散热器有漏点或散热器排气阀门有问题,请及时与水暖服务公司值班室联系(见附件1-2)。

充水试压过后,供暖系统将一直处于有水状态,若发现渗漏现象,请及时报修。充水时,工作人员在循环水中加入了无色无味、防结垢的化学物质,请各采暖用户不要把供暖系统的水当生活用水使用。

特此通知。

附件1:各校区家属区充水试压时间、维修及监督电话

附件2:各校区教学区充水试压时间、维修及监督电话

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公司)

2020年10月23日




上一条关于家属区今冬供暖相关事宜的通知
下一条防疫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