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成立二级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通知

发布单位:离退休处   |   2020年12月14日 16:49   |   人气指数: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建设的意见》(教党〔2009〕20号)等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我校关工委队伍建设,切实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在各基层党委、党总支成立二级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简称二级关工委)。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设置

二级关工委设主任1名,一般由基层党委、党总支副书记担任;

设副主任2名,其中1名由单位副处级干部或学院副院长担任,另1名聘请从本单位退休的离退休老同志担任;

另设委员若干名,根据工作需要确定。学院关工委委员一般由辅导员和教师代表组成。

校关工委成员应是二级关工委组成人员。

二、主要任务

在各单位党政班子领导和校关工委指导下,团结、组织和指导本单位离退休老同志,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密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着力对青年教职员工和青年学生进行思想政治和道德品质教育,全面关心青少年健康成长,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服务。

三、工作要求

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在认真研究的基础上,成立二级关工委组织,并于2020年12月18日前,将二级关工委人员组成名单以文件的形式报送至学校关工委办公室(致远楼424室),同时将电子版发至hkdggw@haust.edu.cn

联系人:殷老师 联系电话:64231954

                                   河南科技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2020年12月14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2020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行2021年河南科技大学元旦长跑比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