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开展2020年实验室安全培训暨应急演练的通知

发布单位:   |   2020年12月17日 08:56   |   人气指数:

校属各教学单位:

为增强师生安全意识,营造全员学安全、知安全、守安全的良好氛围和落实实验室安全保障体系,提高安全应急能力,定于2020年12月21-22日开展实验室安全培训暨应急演练。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启动仪式

时 间:12月21日下午3:00-5:00。

地 点:公教三区学术报告厅(102室)。

培训内容:高校实验室安全体系建设

参加人员:

1.校领导;

2.教务处、保卫处负责人;

3.全校各学院实验主管院长、实验秘书、实验室主任及实验室专任人员;

4.化工与制药学院学生代表10名、除化工与制药学院之外其它学院学生代表各1名。

会议要求:

1.请各单位负责通知有关人员按时到会。下午2:30开始入场、签到并在门外“河南科技大学实验室安全培训暨应急演练启动仪式背景墙”上签名。

2.会议期间,请将通讯工具关闭或设置为振动。

二、应急演练:

时 间:12月22日上午8:00-12:00进行危险化学品泄漏应急演练;下午2:30-5:30化学废液在运输过程中倾倒应急演练。

地 点:工科5号楼507室。

参加人员:

1.教务处实验主管处长、化工与制药学院实验主管院长、化工实验中心主任、507室实验室安全责人;

2.应急救援人员2名、做实验学生5名(由化工与制药学院在本院参加启动仪式的10名学生中选定);

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农学院、动物科技学院、林学院、医学院、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法医学院参加启动仪式的学生代表现场观摩。

演练要求:

1.化工与制药学院按照《河南科技大学2020年实验室安全培训暨应急演练实施方案》的要求做好应急演练的准备工作。

2.请参加应急演练人员提前10分钟签到入场。

                                              教务处

                                           2020年12月17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0年度考核的预通知
下一条河南科技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公示及面试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