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2021年3月第60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温馨提示

发布单位:   |   2021年03月23日 09:36   |   人气指数:

    2021年3月第60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即将于3月27日开始进行,现将需要考生注意的事项通知如下,敬请各学院辅导员老师通知学生:

1、考试时间:

2021年3月27日~3月29日。

2、准考证由考生自行打印:

考生请使用Google浏览器登录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系统:

公 网

前台考生报名、打印准考证https://ncre-bm.neea.cn

教育网

前台考生报名、打印准考证https://ncre-bm.neea.edu.cn

使用个人账号和密码(注:网上报名成功时使用的账号、密码)登录,进入个人报名网页后点击“打印准考证”下载准考证,下载准考证是一个压缩包,包含准考证和健康情况声明书,两个文件一并打印。

3、关于考试温馨提示:

务必持身份证和准考证、填写好的《健康情况声明书》到考场并将《健康情况声明书》交给监考老师,如未交填写完整的《健康情况声明书》,则不能参加考试!

请按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参加考试。

请佩戴口罩进入考试区域,进行身份查验时可暂时摘掉口罩。

一定不要将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如手机、U盘等带进考场,否则视为作弊!

草稿纸由考场提供,不要带草稿纸进入考场。

请提前20分钟到达考场,服从监考老师的安排,遵守考试纪律。

附件1 《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和附件2《考生须知》请考生认真查看,诚信考试,不要作弊!

4、关于二级考试科目获证条件的提示:二级语言类及数据库类型科目(即除二级MS Office高级应用外的其他二级科目)获证条件为:总分达到60分且选择题得分达到50%以上(即选择题得分要达到20分及以上)的考生方可取得证书。

5、关于成绩查询:

根据规定,考生可以在考后40个工作日之后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的综合查询网http://chaxun.neea.edu.cn进行查询。

                                                                  信息工程学院

                                                                 2021年3月22日



上一条关于办理2020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河南科技大学第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