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举办干部培训“高端讲座”的通知

发布单位:党委组织部   |   2019年04月15日 15:50   |   人气指数:

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支部,校属各单位:

根据《河南科技大学2018-2022年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和2019年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整体安排,经研究决定,举办本次干部培训“高端讲座”。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讲座时间

2019年4月16日(周二)下午15:00

二、讲座地点

图书馆522会议室

三、讲座内容

讲座题目:《党的政治建设与党的自我革命》

主讲人:梅荣政,武汉大学教授,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首席专家、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特聘研究员、《马克思主义理论大辞典》主编、武汉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驻院研究员、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国家重点学科带头人。

四、参加人员

1.校领导;

2.全体处级干部;

3.全体教师党支部书记;

4.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

五、相关要求

1.全体处级干部要在思想上给予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好工作,集中精力参加培训。确有要事不能参加的,请于4月16日上午10:00前,将经所在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签字、加盖公章的书面请假条交到组织部办公室(博园A118)。

2.教师党支部书记由各二级党组织负责落实;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负责落实。

3. 请各基层党委于4月16日上午10:00前,将参会党支部书记名单(模板附后)电子版发送至zzb@haust.edu.cn

4. 请全体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签到入场完毕,按照会场座位签就座。

5. 高端讲座期间请将手机调至振动、静音或关闭,保持会场秩序。

                                              党委办公室 党委组织部

                                                   2019年4月15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河南科技大学第十三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第十六届 “科大杯”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对处级干部在企业兼职、社团兼职进行排查清理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