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开通校园支付缴费平台缴纳学费住宿费的通知

发布单位:财务处   |   2019年06月05日 17:24   |   人气指数:

各位同学:

为方便广大同学缴纳学费住宿费(以下简称学宿费),财务处会同网络信息中心推出了“校园支付平台”缴费方式,实现了随时随地自主缴费。学校拟于6月10日正式开通,具体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登录方式

PC端:学校主页,点击右下角的“河南科技大学校园支付平台”图片链接或输入地址:http://pay.haust.edu.cn/slogin.html,均可进入,进入后选择“学宿费”项目进行缴费。

手机端:下载“我i科大”app,点击“校园支付”,选择“学宿费”项目进行缴费。首次进入校园支付,需要绑定校园卡,按输入栏文字提示进行绑定。

二、用户名和密码

各位同学使用统一身份认证方式登录,账户名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如有X,默认为1;密码错误的同学请带上学生证到开元校区图书馆2楼或西苑校区4号楼1楼网络信息中心服务大厅进行重置。

三、支付方式

平台目前提供二种支付方式:微信和支付宝

四、注意事项

1.用户缴费操作时请仔细核对上网信息及学宿费缴费信息,保证准确无误。

2.仅支持欠费金额的全额缴费,用户支付成功后,一般2-10分钟后生效。

3.为保护个人信息安全,操作完成后请及时退出并关闭当前浏览器,建议不要在公共场所使用校园支付平台。

4.缴费成功后,学宿费票据可到财务处服务大厅领取。

欢迎同学们使用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财务处:64231909 网络信息中心:64231939

                                                财务处 网络信息中心

                                                   2019年6月5日

上一条关于征集志愿者扶贫典型案例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