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办理2019届毕业生校园卡余额退款及注销的通知

发布单位:网络信息中心   |   2019年06月13日 09:01   |   人气指数:

按照学校关于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整体安排,现就办理校园卡余额退款及注销工作安排如下:

1.校园卡不再回收,请同学们自行保管。

2.请按照后勤集团的要求到指定地点办理校园卡洗浴电子钱包余额退款。

3.因考研需要延期使用校园卡的学生,请务必于6月25号前,持校园卡及《校园卡延期申请表》(见附件),到开元校区图书馆二楼服务大厅网络信息中心综合服务部或西苑校区4号楼1楼网络信息中心服务大厅办理延期手续。

4.未办理延期手续的毕业生校园卡将于6月30号统一注销。校园卡余额将于9月份左右退到与之签约绑定的银行卡,请同学们暂时不要注销银行卡。

特别说明:

1.《校园卡延期申请表》签章处盖学院章有效,否则不予办理。

2.毕业生可登录“我i科大”离校系统查询离校手续办理情况。离校系统一卡通审批手续最终都将为“审批通过”状态,请同学们不必担心。

                                                       网络信息中心

                                                      2019年6月13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9年度军队后勤开放研究科研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应征报名学生参加征兵政策宣讲会和体检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