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填写2020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计划任务书的通知

发布单位:科技处   |   2019年08月07日 19:06   |   人气指数:

各有关单位:

接河南省教育厅通知,2020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已经下达,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按资助方式分为资助性计划和指导性计划,资助性计划项目研究经费由省教育厅专项经费支持。

二、河南省教育厅科技计划项目执行期为两年,2020年项目应在2021年12底完成,即2020年1月至2021年12月。接到通知后,项目负责人尽快开展项目实施准备工作,科技处将按照国家和省有关科研项目管理的规定,加强对项目研究工作的管理,及时跟踪、定期督查。项目负责人要根据研究需要组成课题组,科学分工,协同创新,确保项目研究工作顺利开展。

三、教育厅项目立项、中检、结项等全过程管理都会依托云平台进行,请项目负责人登陆河南省高校科技管理云服务平台,在线填写完善《计划任务书》,于2019年9月15日前提交。

项目计划任务书不再收取纸质材料,项目负责人可以待省教育厅科技处管理人员审核通过后,通过云平台下载并打印项目计划任务书和立项通知书。任务书和立项通知书由项目负责人留存,作为项目验收依据。

河南省高校科技管理云服务平台网址:http://haust.rcloud.edu.cn。

                                                              科技处

                                                           2019年8月7日



上一条关于上报我校2019届毕业生初次就业进展情况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年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