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本周(第3周)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单位:   |   2019年09月16日 12:07   |   人气指数:

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支部,校属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好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进一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根据校党委工作要求,现就本周(第3周)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开展主题教育期间,各单位要抓实学习教育,要求党员领导干部每天学习不少于1小时,集中教育期间学习篇目不少于60篇。学习内容目录如下:《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工作、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最近、最新重要讲话等。

2.9月16日下午5:00,在博园第一会议室,组织未参加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的党员处级干部学习学校动员大会精神,不得缺席。各单位要及时通知到应参会人员。

3.各基层党组织要于9月17日前召开由全体党员参加的主题教育动员会,传达学习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安排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并需将动员会时间、地点、参会人数和内容形成简要文字材料,电子档于9月18日上午9:00前发送至组织部邮箱:zzb@haust.edu.cn

4.9月18日上午9:00-11:30,在图书馆522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报告会,全体党员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不得缺席。

5.9月18日晚上7:30,在开元校区西田径场举办河南科技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

6.9月19日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本周集中学习日,下午,各单位处级领导班子进行集中自学,届时,学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将到各单位进行指导;各基层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自学。学习内容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为重点。

7.各基层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要结合主题教育持续深入基层党支部进行调研,进一步指导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和落实党支部建设“三规范三标准”达标工作。

                                          河南科技大学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9月16日

上一条关于举行洛阳市2019年消防安全进课堂、进军训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校园无线核心设备故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