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转发《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关培育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单位:   |   2019年09月17日 10:03   |   人气指数:

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支部,校属各单位:

现将《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办公室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关培育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

请根据各项目说明(见附件1—4)的具体要求,按照自愿原则,结合工作实际选择,并于9月18日(本周三)上午10:00前,向党委宣传部提出申报意愿。同时,有申报意愿的单位要按照要求准备申报材料(见附件1—4)。

学校将申报意愿报经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批准后,为有申报意愿的单位开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www.sizhengwang.cn)“高校思政工作申报系统”登陆账号。有申报意愿的单位于9月20日前在线申报信息并上传相关支撑材料。联系人:刘晓亮,电话:64231438。

                                         党委宣传部

                                        2019年9月17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2019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进行人防警报器试鸣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