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申报“十三五”后勤器材研制项目的通知

发布单位:军工研究院   |   2019年10月09日 08:37   |   人气指数:

各相关单位:

近日,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发布了“十三五” 后勤器材研制项目指南。请有意向的单位积极组织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南内容

后勤器材研制项目共64项,详见附件1。

二、申报材料要求

(一)10月12日12:00之前提交材料

1、申报意向表,详见附件2;

2、提交方式:电子版提交至xmgl@haust.edu.cn。

(二)10月30日12:00之前提交材料

1、纸质材料:《后勤器材总体技术方案设计报告》(附件3)完整版1份(A4纸双面打印),论证报告必须涵盖发布目录及技术要求全部研究目的内容指标和要求不允许针对部分研究内容进行申报,封面加盖申报单位公章。

2、系统材料:提交电子版1份,包括《后勤器材总体技术方案设计报告》完整版和匿名版、概算表(附件4)、汇报PPT(不超过8分钟)。其中,《后勤器材总体技术方案设计报告》匿名版是完整版模板上屏蔽单位和人员信息。

三、其它注意事项

1、不接受联合申报;

2、通过资质审核后学校统一领取拟申报器材项目的技术要求;

3、纸质材料、系统材料提交地点:军工研究院(工科6号楼415房间)。

联系人:杜刚 电话:65627880

                                                         军工研究院

                                                       2019年10月8日



上一条关于机关部门、直属单位开展“一处(室)一事一改一转变” 专项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9年河南科技大学第十八届大学生篮球锦标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