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对2019年度省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思想政治教育)立项推荐结果公示的通知

发布单位:学生工作处   |   2019年12月04日 19:54   |   人气指数:

各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思想政治教育)校级立项和省级立项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思想政治教育)评选工作。经项目组申请、学院推荐、学校评审,推荐排名前两名的项目参评2019度省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思想政治教育)的省级立项。现将项目名单进行公示。

自公布之日起3日内,有异议者可与学生处联系。

联系电话:64231940

联系邮箱:sxjy@haust. edu. cn

                                                           学生处

                                                       2019年12月4日



上一条关于对2019年省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就业和创新创业教育)立项推荐结果公示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我的河科大,我的嘉年华”2020新年晚会节目征集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