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加强校园网络安全管理的温馨提示

发布单位:网络信息中心   |   2019年12月13日 08:31   |   人气指数:

各位师生:

为确保我校师生个人信息安全和上网行为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文件要求,我校实行实名认证上网。目前,个别师生在学生宿舍和办公区域有线网络上私接的无线路由器等设备存在多人共享认证账号上网现象,不符合实名认证要求。此类设备发射的无线信号,由于同频干扰,严重影响了校园无线网络的通信质量。为给全校师生一个安全、优质的校园网络环境,我校禁止私接无线路由器、第三方代理工具等无线热点设备,严禁共用同一认证账号上网,请各位师生相互转告。

网络信息中心服务电话:0379-64231939

网络信息中心

2019年12月13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2019年度考核和2016-2019任期考核以及基层党委党建工作考核的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年度本科生招生就业工作考核工作安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