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单位:科技处   |   2020年01月10日 16:43   |   人气指数:

各有关单位:

近日,河南省科技厅发布通知,决定组织开展2020年度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申报类别

2020年度省基金项目申报类别包括: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和面上科学基金项目。

(二)申报领域

数理、化学、生命、地球、工程与材料、信息和医学科学领域。

(三)申报限额

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我校限报4项,各单位限报1项;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我校限报11项,原则上各单位限报1项,特别优秀者单位可推荐2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面上科学基金项目不限项。

在豫两院院士可署名推荐1名符合条件的本领域的优秀青年科技人员参与杰青或优青项目申报(不占限报指标)。

二、申报程序

省基金项目统一实行网上申报,项目申请人按照指南要求,登录“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管理系统(http://nsf.hnkjt.gov.cn/)”填写项目申报书和预算申报书(各申报书模板见附件),完成后提交,纸质材料由系统导出PDF格式文档在线打印,使用A4纸双面打印与附件书籍式装订成册。

三、注意事项

1、请各单位和申请人认真阅读《申请指南》、《项目管理实施细则》,熟知申报要求条件等。

2、2020年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开始时间为2020年1月1日。

3、申请书中学科、代码请参照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代码》的二、三级学科,准确填写申请项目的学科名称和学科代码,有三级学科的必须填到三级学科,交叉学科可以填两个学科代码。

4、青年和面上项目申请人必须提供申报2018年度国家基金同类别项目的网评专家意见,新引进博士申请青年项目情况说明等,请申请人提前办理,作为附件上报。

5、杰青项目和优青项目实行现场答辩,答辩人必须是申请者本人,不能到场答辩的,视为弃权。

四、上报要求

请各单位做好申请资格、形式审查等工作,于2月9日上午12点前将纸质材料(一式2份)和汇总表1份(加盖单位公章)送至科技处,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刘江辉 联系电话:64231781

科技处

2020年1月10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2020学年寒假有关事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