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德园北门实行人员进出半封闭管理的紧急通知

发布单位:   |   2020年02月05日 18:13   |   人气指数:

全体教职工及家属:

目前正是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由于近期德园住宅区出入活动人员明显增多,风险随之增加。为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更好地保障居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洛阳市和社区的相关要求,经研究决定,2月6日上午11时起对德园住宅区北门人员进出按本方案实行半封闭管理,具体时间安排为:

一、7:00至11:00为居民上班、购物、办理相关事宜时间,小区居民凭有效身份证、工作证明,经卡点核对业主台账后方可出入,所有人员必须配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并做好登记;

二、11:00至22:00期间严禁所有人员进出,因工作确实需要出入的各行业工作人员,需持所在单位开具的疫情期间工作证明,经卡点查验后,方可进出小区;

三、22:00至次日7:00为完全封闭时间,禁止一切人员进出小区。

请广大教职工及其家属,尽量减少外出活动,切断病毒来源和传播途径。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请大家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安全,理性对待,积极支持和参与防控工作。只要我们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认真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就一定能共同打好抗击疫情的全民战争。

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河南科技大学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5日

上一条关于防范攻击者利用疫情相关热词进行网络攻击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正确登陆“我i科大”企业微信客户端的温馨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