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河南科技大学致广大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发布单位:   |   2020年02月17日 18:30   |   人气指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感谢各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河南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进一步落实教育部、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有关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要求,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现将我校当前校园招聘工作调整如下,望各用人单位知悉:

1.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暂停举办各类校园现场招聘活动,包括暂停接待用人单位来校开展宣讲、笔试、面试等就业活动。

2.疫情防控期间,欢迎用人单位通过学校就业信息网(http://haust.goworkla.cn/)和“工作啦”智慧就业平台在线发布招聘信息,并通过电子邮件、微信、电话等形式收取简历,开展线上面试。用人单位如需与毕业生签订纸质三方就业协议,建议通过电子照片或快递邮寄方式办理。

3.学校将加强网上就业服务,做好就业信息网、科大就业创业微信公众号、毕业生就业工作QQ群等线上平台的维护工作,为用人单位招聘需求进行线上宣传,第一时间将招聘信息推送给毕业生。

4.其他未尽事宜,可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及时与我们联系。

电子邮箱:jyfw302@126.com

联系方式:伦老师13838839777

段老师13903796810

感谢各用人单位的理解和支持!诚挚欢迎各用人单位选聘我校优秀毕业生!

让我们风雨同心、共克时艰,共同做好2020届毕业生招聘工作,携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河南科技大学招生就业处/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0年2月15日

上一条河南科技大学致2020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下一条关于组织全校师生上好“开学第一课”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