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新版OA近期使用建议及说明

发布单位:   |   2020年02月18日 12:13   |   人气指数:

  我校OA系统升级已基本完成,基本功能可正常使用,一些细节还在继续调试中。为不影响各位老师的正常办公,特对本次OA升级情况做以下说明:

  1.PC端近期建议使用网页版,如果需要双开用户请用不同浏览器打开输入各自账户、密码即可;PCOA精灵暂时还不能正常使用,按提示自动升级即可,等问题解决后我们会另行通知;

  2.移动端情况说明:使用方法基本和以前一致,但目前仅基本功能(电子邮件、工作流、个人文件柜等)可使用,其他功能还在调试。

  安卓版:APP需要重新下载安装,并删去老的版本。其他进入方法(手机浏览器,我i科大,企业微信)均可使用。APP下载方法:手机浏览器打开我校官网,底部导航栏点击办公OA,进入后点击安卓版下载(见图一)。

图一

  IOS端:目前使用需下载APP,其他进入方法都在调试中。下载方法:可在苹果商店搜索“通达OA精灵”,下载带有“TD”标志的OA版本,软件图标见图二。

图二

  3.APP网络环境设置见图三,里面OA地址设成oa.haust.edu.cn,并且删除演示端:

图三

  所有功能调试完毕后,我们会另行通知。本次升级给各位老师带来的不便,我们深感歉意,我们会尽快完成新版OA的各项功能调试。

                                                                                   网络信息中心

                                                                      2020年2月18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财务服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的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