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开展2020年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单位:党委组织部   |   2020年03月18日 18:03   |   人气指数:

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支部,校属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征集学习研究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最新成果,助力打好脱贫攻坚战,根据《河南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征文活动的通知》精神,经研究决定,在全校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年5月25日前

二、征文对象

有脱贫攻坚任务的单位和相关帮扶人员,对脱贫攻坚有研究的单位和研究人员。

三、论文要求

1.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论文所体现的政治立场、观点、方法必须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总结、研究阐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理论渊源、思想内涵、精神实质、时代贡献、国际价值等。

3.思想深刻、论述精辟。深入阐释和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彰显鲜明的理论特色和实践特色。

4.提倡“短、实、新”的优良文风,反对“长、空、假”的不良文风。

5.应征论文须为未发表的科研成果,并符合学术规范。投稿论文应是未发表的原创作品,不得抄袭、剽窃他人研究成果。

6.论文字数一般不超过8000字,并包含300字以内的摘要。为方便匿名评审,请作者不要把作者相关信息写在文章正文中。

7.论文创作提倡个人独自完成,集体创作获奖作品取第一、第二作者表彰,第三作者及之后作者不再表彰。

四、评选推荐

论文征集结束后,学校将组织专家对申报论文进行审核评选,并按要求上报河南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

各单位要高度视本次征文活动,积极动员,认真组织,并于5月25日下午6:00前将参选论文电子版(以论文主标题命名的word文档)及报名表电子版同时发至zzb@haust.edu.cn,邮件主題为“第一作者姓名十2020年主题征文”。

                                                            党委组织部 科技处

                                                             2020年3月18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迎接第五轮学科评估动员暨工作部署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人员尽快返岗进一步加强开学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