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河南科技大学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批学生返校通知

发布单位:   |   2020年05月17日 17:43   |   人气指数:

各位同学:

按照学校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返校复学安排,现将第二批学生返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5月25日至26日,需要入校进行学位论文研究工作的硕士二年级研究生经本人申请、导师同意、所在学院汇总上报审批后返校。具体返校安排由各学院陆续通知到学生本人,未接到正式返校通知的学生不得提前返校。

二、学生返校分别由开元校区北大门和西苑校区南院北门、北院南门学生通道,经检测体温、扫码核验进校前“报平安”健康档案电子证明(含身份证明)等必要流程后进校。

三、学生返校前确保身体状况良好,返校途中做好个人防护。如乘坐私家车返校,到校后学生家长及车辆不进校。开元校区统一安排有校内交通工具,学生进校到宿舍入住时可乘坐。

四、疫情防控期间,在校学生未经审批一律不得离校;在校内应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学习、生活各项要求。学校已为返校学生配备必要的体温计和口罩,学生返校前可自愿准备必要的生活用品。

五、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河南科技大学

                                                 2020年5月17

上一条关于教职工子女入学情况调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学生返校复学后校区出入管理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