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河南科技大学2020届毕业生返校及毕业离校工作通知

发布单位:   |   2020年06月04日 20:07   |   人气指数:

校属各单位、各位2020届毕业生:

按照学校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返校复学安排,经研究决定,2020届毕业生返校及毕业离校工作安排如下:

一、自6月10日起,2020届博士毕业研究生、硕士毕业研究生、本科毕业生(含专升本)符合毕业条件的经本人申请、所在学院汇总上报审批后陆续返校。返校总体安排见下表:

批次

日期

学生范围

第一批

6月10至11日返校,12日至14日办理手续

电气工程学院、法学院(含专升本)、法医学院、管理学院、建筑学院、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农学院、农业装备工程学院、人文学院、软件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体育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物理工程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临床医学院等符合毕业条件的学生

第二批

6月16日至17日返校,18日至20日办理手续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护理学院(不含专升本)、化工与制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经济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不含专升本)、医学院(不含专升本)等符合毕业条件的学生

第三批

6月21日至23日返校、办理手续

医学类专业(临床医学、护理学、医学检验技术)专升本符合毕业条件的学生

第四批

7月2日至5日返校、办理手续

有学籍异动等情况的符合毕业条件学生

二、具体返校安排由各学院陆续通知到学生本人,未接到正式返校通知的学生不得提前返校。学生返校分别由开元校区北大门和西苑校区南院北门、北院南门学生通道,经检测体温、扫码核验进校前“报平安”健康档案电子证明(含身份证明)等必要流程后进校。

三、学生返校前确保身体状况良好,返校途中做好个人防护。如乘坐私家车返校,到校后学生家长及车辆不进校。开元校区统一安排有校内交通工具,学生进校到宿舍入住时可乘坐。

四、毕业生办理毕业离校手续、领取毕业证学位证等有关工作安排详见《河南科技大学2020届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温馨提示》。

五、疫情防控期间,在校学生未经审批一律不得离校;在校内应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和学校的各项纪律要求。学校已为返校学生配备必要的体温计和口罩,学生返校前可自愿准备必要的生活用品。

六、毕业生接到返校通知后,因身体状况等原因不能按期返校的,应及时向所在学院报告,并明确学院或同学代为办理离校手续及行李物品带回等相关事宜。

七、河南科技大学应用工程学院毕业生、与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联办本科的毕业生返校和离校事宜分别由应用工程学院、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根据学校总体安排作出具体安排。

八、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河南科技大学

                                                          2020年6月4日

上一条关于教育部科技司增补教育部科技管理信息系统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下一条河南科技大学2020届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温馨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