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进一步补充完善河南省基础教育专家库人选的通知

发布单位:   |   2020年07月09日 17:38   |   人气指数:

校属各有关单位:

河南省教育厅在2018年各地推荐的基础教育专家的基础上,拟进一步遴选一批专家,补充完善“河南省基础教育专家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对象

高等院校从事基础教育研究,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职务或者同等专业水平的教师。

2、推荐条件、主要职责、推荐程序和遴选及管理等详见附件文件。

3、被推荐人要认真、如实填写《河南省基础教育专家库专家申请表》(见文件附件1),单位对推荐人选的基本条件进行审核,提出详细的推荐意见,并填写《河南省基础教育专家库人选推荐汇总表》(见文件附件2),务必于7月16日前将纸质材料报送至师资科,同时将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zpx@haust.edu.cn

联系人:刘鸿伟

联系电话:13693793375

电子信箱:szpx@haust.edu.cn


                                        人事处

                                         2020年7月9日



上一条关于推荐2020年公派出国教师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0年度河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