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我校师生免费参加“2020丝绸之路大学联盟线上暑期课堂”的通知

发布单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   2020年07月15日 09:42   |   人气指数:

校属各相关学院:

根据“丝绸之路大学联盟(UASR)” 秘书处通知,为了给“丝绸之路大学联盟”高校师生提供优质国际教育资源,经联盟秘书处策划,并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工程科技中心(IKCEST)、联盟2020年轮值主席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共同组织,委托UASR各子联盟建设开发了“2020丝绸之路大学联盟线上暑期课堂”。本年度暑期课堂向UASR盟校师生免费开放(我校为该联盟理事单位),涵盖能源、机械、医学、管理、旅游、建筑设计、化工领域的8门课程,由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携手讲述学科前沿和行业尖端知识,课程上线时间为2020年7月20日-7月31日(北京时间每周一至周五8:00上传讲座录像,每门课包含10~13个讲座)。欢迎我校相关专业师生踊跃参加!具体参与方式详情请参阅附件。

附件:

关于举办“2020丝绸之路大学联盟线上暑期课堂”的通知(含1、暑期课程海报 2、平台注册及选课详细流程)

联 系 人:闫留强、王一帆

联系电话:64231879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0年7月15日



上一条河南科技大学附属小学2020年一年级新生报名须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第四批享受河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