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下半年高校教师网络培训的通知

发布单位:人事处   |   2020年09月16日 10:48   |   人气指数:

各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促进优质教学成果的应用与共享,根据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通知要求,结合我校教师培养培训工作实际,特组织我校教师参加2020年下半年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培训对象为我校在职教师,重点是中青年教师。

二、网络培训计划申报

各学院请于921日之前将本单位“2020年下半年高校教师网络培训登记表”(见附2)纸质版及电子稿报送至师资科。每门课程限报1-2人,每人限报2门课程。培训合格的教师,可按学校进修管理办法报销有关培训费用。

三、培训要求

  请各学院针对教师所从事专业及课程的实际需要,如实填报登记表。参加培训的教师要严格按照课程培训要求,按时参加培训。

  培训内容及培训方式详见附件。

   联系电话:64231760

 邮 箱:szkk@haust.edu.cn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0年9月16

 



上一条关于进行人防警报器试鸣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0级新生等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入学“绿色通道”办理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