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2020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单位:人事处   |   2020年11月17日 11:30   |   人气指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师资格管理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高等院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将有关时间安排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请认定人员范围

1.2020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面试合格人员。

2.具有博士学位人员。

3.全日制普通本科师范专业毕业生和全日制教育硕士。

4.具有高校教师系列教授、副教授职称人员。

二、时间安排

1.网上申报时间为:2020年11月16日-11月23日,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可在网报期限内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www.jszg.edu.cn)申报,网站开放时间为每天的7:00-24:00。个人网报操作流程详见《河南省2020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网上报名须知》(附件1)

2.体检时间:2020年11月16日-11月25日

现阶段体检预约已满,教师资格体检今年安排时间较紧张,为了不影响大家体检,请预约不上的老师完善新冠问卷后截图,到体检中心直接体检,23.24二附院体检中心因工作安排,不再安排检。

3.材料受理时间为:2020年11月23日

上午9:00-12:00 下午15:00-17:30

材料受理地点:致远楼207

4.提交材料包括:

(1)所有申请人根据(附件2)各类人员要求提交材料原件,原件一人一档,张贴审核清单(见附件7),并将原件复印,复印件也要一人一档,张贴审核清单。由单位统一收齐后交至人事处。

(2)1张近期免冠正面1寸彩色白底证件照,用于制作证书,照片背面注明单位和姓名。此照片需与体检表、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网上申报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照片一致。

三、注意事项

1.各有关学院于11月19日前将本学院《河南省2020年申请高等学校教师资格人员花名册》(见附件6)(面试合格人员和免试合格人员分别填写)纸质版及电子版报人事处。

2.网上申报以及纸质材料须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如材料不符合文件规定被退回,后果自负。

3.申请直接认定免试人员申请任教学科须与本人所学专业一致,同时纸质材料须与网上填报一致。免试人员的“申请任教学科”应准确填写至“二级学科”,如“二级学科”不能明确显示本人任教课程,可填至“三级学科”。此栏目禁止填写一级学科。任教学科请参照(附件3)。

联系电话:64231760

邮箱:szkk@haust.edu.cn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0年11月17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校友会专项工作的会议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河南科技大学党支部书记网络培训班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