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开展首届钟南山青年科技创新奖候选人推荐与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单位:科技处   |   2020年11月20日 08:24   |   人气指数:

各有关单位:

为鼓励广大青年医学科技工作者和生命科学工作者在新时代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征程中,学习钟南山院士的国家情怀和担当精神,不断开拓进取,促进医疗卫生事业和生命科学领域创新发展,根据《钟南山青年科技创新奖奖励章程》有关规定,中国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现开展首届钟南山青年科技创新奖候选人推荐与评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具有“献身、创新、求实、协作”的科学精神,学风正派。

2.符合下列条件之一:在医疗卫生事业和生命科学领域取得重要的、创造性的成就和作出突出贡献;在医学和生命科学技术普及、成果推广转化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产生显著的社会效益或经济效益。

3.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4.候选人年龄小于40周岁(1980年12月1日后出生)。

二、我校推荐程序

1.预申报老师请将电子版《钟南山青年科技创新推荐表》(见附件)于11月20日下午之前发送至成果邮箱chengguo@haust.edu.cn

2.校内公示公示时间11月23日至27日。

3.推荐人选申报材料纸质版29日下午交至科技处301。

联系人:李婧

联系电话:64231386

                                                               科技处、校团委

                                                                2020年11月20日



上一条关于2020年度河南科技大学研究生教育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学费减免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