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开展我校重点资产信息核查的通知

发布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采购管理办公室)   |   2020年11月20日 17:07   |   人气指数:

   根据《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行政事业单位重点资产信息核查的通知》(豫财资〔2020〕182号)和《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行政事业单位重点资产信息核查的通知》(教财函〔2020〕583号)的要求,为切实加强国有资产管理,进一步提高资产信息系统数据质量,经研究决定,我校将对房屋、土地、车辆等重点资产信息开展核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重点资产信息核查范围:

占有使用的房屋、土地、车辆等。

二、重点资产信息核查要求:

核查的资产以权属登记管理部门的信息为依据,比对财政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对应的信息数据,不一致的应逐一说明。

三、具体分工:

房屋: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公司、校医院);

土地: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采购管理办公室);

车辆:学校车辆使用单位(说明:学校车辆权属登记信息将由学校统一到公安交管部门查询)。

四、请各相关单位填报《行政事业单位重点资产信息核查情况表》(附件1)、《主管部门重点资产信息审查汇总表》(附件2)、填报说明参见《行政事业单位重点资产信息核查情况表填报说明》(附件3),具体要求见《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行政事业单位重点资产信息核查的通知》(附件4)、《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行政事业单位重点资产信息核查的通知》(附件5),于2020年11月27日前将核查结果电子版提交至国有资产管理处邮箱:sbgl@haust.edu.cn,纸质版经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后报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采购管理办公室)319室。

联系人:白雪飞

电话:0379-64271720

                                          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采购管理办公室)

                                                  2020年11月20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河南科技大学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暨安全大排查工作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年度河南科技大学研究生教育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