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扩大目标人群摸底排查工作的紧急通知

发布单位:   |   2021年03月30日 11:08   |   人气指数:

校属各单位:

根据省、市及相关部门工作要求,我校将陆续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本次疫苗接种实施居民免费接种政策。请校属各单位高度重视,压紧压实责任,全力做好此次接种工作,加快构建免疫屏障,有效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目标人群年龄范围及接种禁忌

1.目标人群年龄为18至59岁自愿接种新冠病毒疫苗者,60岁及60岁以上自愿接种者按上级要求适时开展接种工作。

2.疫苗接种禁忌包括:(1)对疫苗或疫苗成分过敏者;(2)患急性疾病者;(3)处于慢性疾病的急性发作期者;(4)正在发热者;(5)妊娠期妇女。

二、目标人群摸底排查工作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此次摸底排查工作面向所有在校师生员工。学生处负责摸排本科学生,研究生院负责摸排研究生,人事处负责摸排全校在职教职工,对外合作交流处负责摸排留学生及外籍教师,各单位聘用人员由本单位负责排查。排查情况填报相关登记表(见附件),并于3月31日中午12点之前上报校医院防保科邮箱(xyyfbk@haust.edu.cn)。

三、宣传发动工作

校属各单位要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向广大教职员工大力宣传接种疫苗对保护个人健康、控制新冠肺炎疫情等方面的重要性;传递疫苗安全性、有效性的科学信息;引导公众理性看待接种后可能出现的严重异常反应、偶合反应等,形成合理预期,确保按时完成任务,并继续积极倡导保持合理社交距离、勤洗手、戴口罩、公筷制等良好卫生习惯,提高公众防护意识。

咨询电话:64231413

                                                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校医院)

                                                      2021年3月30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名家大讲堂”系列专题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工勤技能岗位晋升与聘用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