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选拔2021年度河南科技大学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人选的通知

发布单位:人事处   |   2021年11月30日 19:30   |   人气指数:

校属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骨干教师培养,优化教师队伍结构,根据《河南科技大学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实施办法》(河科大人〔2019〕28号)规定,现就选拔2021年度河南科技大学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人选(以下简称“校青年骨干教师”)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全校教学科研一线工作的专任教师。已获校级及以上青年骨干教师、教学名师、科技创新人才等人才项目资助者,不再申报。

二、申报条件

在教学科研一线工作,年龄在38周岁以下(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专任教师。具体要求和其他条件按照《河南科技大学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实施办法》的规定执行。

三、资助名额及方式

1、2021年度“校青年骨干教师”实行限额申报,其中,具有博士学位授权点的学院限申报2人,其他学院限申报1人。“校青年骨干教师”采取竞争择优、项目资助,培养对象和支持项目有机结合的方式,对青年骨干教师进行重点培养。

2、各学院根据申报条件和学院实际,组织青年教师申报,经评审推荐,提出推荐意见,并对推荐人选进行排序,学院签署意见后统一报学校。

四、申报材料和时间要求

请各学院于12月8日将《河南科技大学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申请书》(附件1)及支撑材料、承诺书(附件2)、申报汇总表(附件3)各1份(申请书和汇总表电子版发邮箱,邮件主题:××单位校青年骨干教师申报)报送人事处(致远楼206室),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联 系 人:刘鸿伟

联系电话:64231760

电子信箱:szpx@haust.edu.cn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

                                                               2021年11月30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学风建设月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2022年度省派科技特派员人选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