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景华校区、周山校区物资设备盘点处置的通知

发布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处   |   2021年12月05日 12:07   |   人气指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对于存放于景华校区和周山校区的物资设备进行盘点处置,将现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请各有关单位(原在景华校区、周山校区办公的各教学科研、行政、直属等单位)以帐对物、以物查帐方式查看、清点、登记仍存放在这两个校区的物资设备。

2.已到报废年限但仍能使用的固定资产,请运回开元校区;帐物相符且已损坏、或因其它原因不能使用的固定资产,按有关程序报国有资产管理处进行报废处置。

3.有物无帐的固定资产,逐一登记后报国有资产管理处进行报废处置。

4.不属于固定资产的其它类物资,逐一登记后报国有资产管理处进行相关处置。

学校固定资产属于国有资产,各单位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避免国有资产造成不应有的损失。

联系人:孙老师 联系电话:64231637

 

 

                                         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采购管理办公室) 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

                                                                2021年12月5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博士科研启动基金绩效考核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清理西苑校区各类用房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