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开展2022年“六一特别关爱活动”的通知

发布单位:校工会   |   2022年05月21日 17:17   |   人气指数:

各分工会:

根据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开展2022年“六一特别关爱活动”的通知》(豫教科文卫体工〔2022〕12号)精神,结合校工会年度工作计划,决定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期间开展职工子女特别关爱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关爱帮扶范围

生活困难的在职在编职工子女,特别是单亲困难职工、困难女职工和因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生活困难的职工子女及遗属子女。

二、活动内容

1.校工会对家庭生活困难的职工子女开展慰问帮扶。在个人申报的基础上,各分工会统计审核,报所在单位党委(党总支)同意。填写《河南科技大学“六一”特别关爱活动汇总表》(见附件),报校工会。

2.各分工会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组织走访慰问、劳动教育、家风家教宣传等形式多样的“六一”儿童节关爱活动。

三、活动要求

1.高度重视,扎实工作。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对困难职工特别是困难女职工的帮扶救助,将党的温暖和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广大职工及其子女身边,引导广大职工子女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从小听党话、感党恩。

2.精心组织,精准关爱。各分工会要认真组织好“关爱行动”,结合正在开展的“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紧贴职工家庭和子女需求,做好摸排建档,切实提高活动的实效性,为今后有针对性地对困难职工及其子女关心关爱奠定基础。

3.材料报送。汇总表纸质版签字盖章后,请于2022年5月27日上午11:30前报送至校工会(致远楼517室),电子版发送邮箱:hnkjdxgh@haust.edu.cn。

联系人:张老师,电话:64231441

                                                                           校工会

                                                                       2022年5月21日



上一条关于征集河南省“十大战略”主题课程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嵩山实验室2022-2023年度预研项目指南建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