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申报2022年度中原英才计划(育才系列)—中原学者的通知

发布单位:   |   2022年06月18日 18:03   |   人气指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科学技术厅等九部门下发的《关于实施河南省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的通知》(豫组通〔2017〕44号)精神和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度“中原英才计划(育才系列)”申报工作的通知》(豫人才办〔2022〕5号)的有关要求,现将申报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1、2022年度中原学者申报严格按照指南要求(见附件1)准备并提交相应材料。请各有关单位认真组织推荐,并对申报材料真实性进行审核把关。

2、纸质申报材料通过在线系统导出PDF格式文档打印生成。《申请书》与附件材料一起装订成册,纸张规格A4,竖向左侧装订,不要另加封面。

3、《申请书》及附件材料一式四份,申请者、推荐部门或推荐人要在相应栏内签字、盖章;《中原学者申报汇总表》一式一份(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请于2022年7月11日上午10:00前报送至科技处324办公室,同时将《申请书》和《中原学者申报汇总表》电子版(每项申报材料放入一个文件夹,以“申报人姓名+所在学院名称“命名并压缩),发到科技处计划邮箱jihua@haust.edu.cn,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陈俊亮

电话:64231449

                                                                               科技处

                                                                           2022年6月18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2年度“中原英才计划(育才系列)”—中原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联合基金项目评审专家推荐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