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开展 2022 年师生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活动月 “数字教育大讲堂”活动的通知

发布单位:网络信息中心   |   2022年06月18日 19:55   |   人气指数:

校属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提升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行动纲要》决策部署和省委网信办关于 2022 年河南省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活动月的统一安排,提升全民数字化适应力、胜任力、创造力。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 2022 年师生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活动月 “数字教育大讲堂”活动的通知》教科技函[2022]319号要求,结合我校情况,现就我校开展 2022 年师生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活动月 “数字教育大讲堂”活动通知如下:

一、时间、参加人员及组织形式

活动时间:2022 年 6 月 20 日-7 月 15 日

参加人员:全校教师、教学业务相关的专业技术人员、行政管理人员、全体学生

学 习 网 址 : 省 基 础 教 育 资 源 公 共 服 务 平 台 (https://www.hner.cn/)“数字教育大讲堂”专栏。

活动形式:在线学习

二、活动要求

各单位要将本次活动作为提升“互联网+教育”发展 理念,加快推进教育数字化转型的重要契机,组织相关人员认真做好学习观看,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各单位于 7 月 18日前将活动开展情况总结电子稿发送至nic@haust.edu.cn邮箱。

网络信息中心

2022年6月18日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关于2021-2022学年暑期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2年度“中原英才计划(育才系列)”—中原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