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开展2022年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单位:   |   2022年07月28日 18:27   |   人气指数:

各有关单位:

按照工作安排,根据《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办法(试行)》《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经费管理暂行办法》等有关要求,现将2022年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题验收工作通知如下:

一、受理时间

2022年8月10日之前。

二、受理范围

2020年度的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青年项目。

三、受理程序

1.项目负责人登录“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管理系统”(http://nsf.hnkjt.gov.cn)在线填写结题报告,扫描上传项目研究成果及相关附件材料;科技处审核后在线提交至省科技厅,省科技厅受理后组织验收。

2.依托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填写结题验收申请汇总表(纸质版盖章)报送至省科技厅基础研究处。

3.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结题验收并公示。公示期满后,对结题验收通过的项目统一发放结题证书。

四、结项要求

(一)项目负责人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在线填报工作;

(二)结题报告及附件中的内容应真实、完整、准确,其中项目编号、项目名称、依托单位名称、项目负责人和主要完成人员等关键信息应核对无误。

(三)附件应包括以下内容:

1.立项通知文件

2.科技报告收录证书

3.项目经费决算表。由项目负责人根据经费实际使用情况编制项目经费决算,决算表经单位财务部门审查盖章上传系统。

4.能够证明项目研究目标完成的支撑材料。主要包括论文、专利、著作、学术奖励等证明材料。

5.其他材料

五、项目重要事项变更要求

以下情况需提前填写《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重要事项变更申请表》并报省科技厅批准:

(一)人员变更。因研究工作确需对项目组成员进行调整的(项目负责人原则上不得变更);

(二)项目延期。项目因客观原因或特殊情况不能按期完成,需要延期结题的(每个项目只能延期1次,且延长时间不得超过1年);

(三)其他需要变更的事项。

六、具体要求

1. 请各单位科研秘书统计并填写本单位《2020年度省基金项目结题验收统计表》(附件6),纸质版一式一份,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于2022年8月10日上午11:00前送至科技处324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发至jihua@haust.edu.cn。

2.项目负责人首先需登录“河南省科技报告共享服务系统(http://kjbg.hnkjt.gov.cn)”在线填报科技报告内容,经审核后由河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院发放《科技报告收录证书》。科技报告审核周期较长,请项目负责人提前办理。

3.《结项报告》中“项目经费决算表”,请项目负责人认真填写,到财务处101室办理审核盖章手续。

联系人:陈俊亮

联系电话:64231449

                                                                     科技处

                                                                    2022年7月28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省博士服务团成员推荐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河南科技大学2022年第二学士学位补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