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智慧教学中心教室排课的通知

发布单位: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   2022年11月27日 09:49   |   人气指数:

校属各单位: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智慧教学中心开始排课,为确保智慧教学中心教学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需要使用智慧教室开展教学的教师,请填写以下工作业务流程:

PC端:“我i科大”——网上办事大厅——智慧教室预约——智慧教学中心常规教学申请流程。

手机端:“我i科大”——智慧教室预约——智慧教学中心常规教学申请流程。详情请见附件《智慧教室申请步骤》。该流程各步骤走完后,经网络信息中心审核后,排入教务处课表。优先为校级以上一流本科课程安排教室。

申请截止日期:2022年12月6日。

联系人:陈老师,联系电话:65626008。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22年11月27日



上一条关于学校24小时值班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项(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