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做好2023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的通知

发布单位:   |   2023年01月20日 10:27   |   人气指数:

各有关单位:

2023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陆续开始,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和河南省教育厅相关通知要求,为做好我校本年度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学校推荐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个人申请、学院遴选、专家审查、学校推荐”的方式进行选拔。凡符合《2023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申请条件的我校师生,均可按规定程序申请。

二、公派项目

由于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众多,选派办法、时间和工作流程不尽相同。拟申请人员需密切关注国家留学网(http://www.csc.edu.cn)及河南科技大学(http://www.haust.edu.cn)发布的项目信息。

三、校内申请

本科生申请:申请人确定申报项目后,学生需填写《河南科技大学国家公派留学申请表(本科生用表)》,提交所在学院进行资格审查及遴选。确定推荐名单后,申请人所在学院将推荐名单及申请表纸质版加盖公章,提交本科生院教务部门审核。完成审核后送交图书馆527学生交流科。

研究生申请:申请人确定申报项目后,学生需填写《河南科技大学国家公派留学申请表(研究生用表)》,提交所在学院进行资格审查及遴选。确定推荐名单后,申请人所在学院将推荐名单及申请表纸质版加盖公章,提交研究生院审核。完成审核后送交图书馆527学生交流科。

教师申请:教师所在学院应根据专业建设和实际工作需要,在不影响正常教学、科研工作的前提下,统筹安排本单位的教师报名参选。《校内单位推荐意见表》及申报材料报送到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办公室。

四、学校推荐

经专家审查确定推荐名单后,学校将组织被推荐人在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网站进行项目申报,并将名单及材料报送教育厅。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 人事工作部 本科生院 研究生院

                                                        2023年1月20日



上一条关于学校24小时值班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