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举办河南科技大学2023年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第八届学术科技节开幕式的通知

发布单位: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   2024年03月11日 11:21   |   人气指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经研究,决定于2024年3月12日举办2023年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第八届学术科技节开幕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3月12日(周二)下午3:00

二、会议地点

医学教师发展中心

三、参会人员

1.相关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

2.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书记或院长,副书记和分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专职和兼职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代表。

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

四、注意事项

1.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辅导员将参会情况于3月11日下午5点前反馈至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管理科(电话:64231448)。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到会的,将学院党委书记或院长签字并盖章的书面请假条交至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管理科。

2.请各单位组织参会人员于3月12日下午2:40前入场。

3.请参会人员按照指定座位入座,将手机调至静音或振动状态,自觉维护会场秩序。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2024年3月11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4年3月第7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前模拟机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第28届“河南青年五四奖章”和“河南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