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新闻

第二届河南省法医学会2024年度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   2024年03月18日 09:23   |   人气指数:

校新闻中心讯 3月16日,第二届河南省法医学会2024年度会议在我校司法鉴定中心会议室召开。会长办公会全体成员,秘书长、监事长参加会议。

会议进行授牌仪式,授予河南科技大学为河南省法医学会会长单位,新乡医学院为学术会长单位,郑州大学为副会长单位。

随后,第二届河南省法医学会会长、河南科技大学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学术院长潘新民主持工作会议。会议围绕行业重点难点问题、“鉴调一体”模式、联系与服务公检法、建立资源数据平台,AI智能发展在法医中的应用、促进法医职称转评通道、疑难案件本地解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会议表示,2024年度,河南省法医学会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依据学会《章程》,团结引领全体会员和广大法医工作者,着眼于普法宣传、教学资源建设、专业培训、监督机制建设和法医分会设立等方面,加强业务交流与学习,完善监督机制建设,提升自身建设水平,促进各学科发展,推动全省法医学事业进一步发展。

供稿/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 编辑/罗旭生

上一条我校入选“中阿高校10+10合作计划-卫生健康领域成员高校”
下一条我校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河南省总决赛中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