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新闻

我校与中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   2024年03月30日 10:14   |   人气指数:

校新闻中心讯 3月28日,我校与中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洛阳有色院成立60周年科技大会上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党委书记、校长王洪彬,中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志锐出席签约仪式。

王洪彬讲话指出,河南科技大学与中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渊源深厚,长期在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度合作,取得一系列成果。希望双方继续携手发挥各自优势,面向国家重大战略和产业需求,围绕有色金属新材料、工艺和装备等领域进行核心技术攻关,积极开展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合作,共同承担国家重大科研项目,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学术副校长庞新厂、中色科技副总经理袁南天代表双方单位签约。

相关学院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通讯员/张毅 柳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编辑/罗旭生

上一条我校主办健康中国在行动暨CACA指南中国行——洛阳站活动
下一条我校承办2024(第四届)有色金属智能制造高端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