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新闻

学校党委部署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   2024年04月16日 10:27   |   人气指数:

校新闻中心讯 4月15日,学校在图书馆405报告厅召开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落实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和省委关于在全省党员中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精神,部署开展学校党纪教育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中共河南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关于成立中共河南科技大学委员会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专班的通知》。

党委书记王洪彬就做好学校党纪学习教育提出明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扎实做好党的创新理论深化内化转化文章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加快学校“双一流”大学创建步伐、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坚强保障,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在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上下功夫见实效。要紧扣目标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突出原原本本学,加强警示教育,强化解读培训,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筑牢思想根基、永葆敬畏之心、紧绷自律之弦,有力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扛起政治责任,精心组织实施,推动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级党组织书记和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示范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党纪学习教育。要强化督促指导,抓好结合转化,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与锚定“两个确保”、落实“十大战略”相结合,与促进学校“双一流”大学创建相结合,与涵养学校良好政治生态相结合,把党纪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校党委常委,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党委组织部、校纪委全体工作人员和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

记者/罗旭生

上一条洛阳市“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校参加第二届全国先进技术成果转化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