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集中清理校基金项目结题的通知

发布单位:   |   2013年11月11日 10:35   |   人气指数:

各人文社科学院及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我校社科基金项目管理工作,根据《河南科技大学青年科学基金管理办法》和《河南科技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科研创新能力培育基金管理办法》等相关管理文件的有关规定,现对河南科技大学校基金(含创新培育基金)资助以来,目前仍未结题校基金项目进行全面清理结项。

本次项目清理工作,由各学院统一组织实施,请各有关单位督促协议到期未结题的项目及时结题,并集中报送结项材料。材料报送相关要求:

1、清理材料由申请结题单位汇总审核后,将《河南科技大学科学研究基金项目总结报告》和《专家(个人)鉴定意见表》一式两份(见附件1、2),以及项目成果原件、复印件各一套,同时填报《河南科技大学科研基金项目清理情况汇总表》(见附件4)一份并加盖单位公章于12月15日集中报送社科处,电子版发送至skjh@haust.edu.cn邮箱。

2、如有特殊情况不能结题的须提交《河南科技大学科研基金项目变更审批表》(见附件3)一式两份至社科处。

对逾期未结题或者未按期提交延期报告的单位,将影响本单位校基金项目的资助率。

联系人:高晓燕

联系电话:65627592

社科处

2013年11月11日

上一条关于调整基层单位学术分委员会成员的通知
下一条成长论坛—黄景涛副教授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