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2016年资产清查盘点统计及第三方审计机构介入的通知

发布单位:   |   2016年06月03日 18:12   |   人气指数:

校属各单位:

我校2016年资产清查工作正在有序推进,目前已经有四十余个二级单位按照要求完成了盘点统计工作,希望校属其余各单位尽快按要求完成盘点统计,在下周一(6月6日)下午下班前将完成的盘点表、清查明细表、清查报表等电子稿发送到国有资产管理处设备科邮箱sbgl@haust.edu.cn

学校按照上级要求,通过招标谈判招聘了专业中介机构对资产清查过程和结果进行第三方审计和鉴定。从今日起,中介机构正式进入学校,并着手对正在进行的盘点统计工作进行必要的监督、检查和指导,请各单位积极配合。对于盘点统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可以向中介机构到场人员当面咨询和请求指导。

中介机构在校工作场所:致远楼508会议室,在校工作时间:6月3日到6月15日,在此期间校属其他单位使用会议室尽可能回避,造成不便请谅解。

中介机构主要工作人员联系电话:

翟午菊 13623897178

王彩霞 13949254185

资产清查办公室

2016年6月3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2016年6月CET考务工作协调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第四届七次校学位评定委员会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