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做好2013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考核的预通知

发布单位:   |   2013年12月23日 10:19   |   人气指数:

校属各单位:

根据学校考核委员会统一安排部署,2013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考核工作拟于近期开展,请各单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请于本周内撰写好领导班子工作总结和个人述职述廉述学报告。材料具体要求如下:

1、处级领导班子总结一般在3000字左右,主要包括思想政治建设、领导和执行能力、工作实绩、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情况等。既要充分总结成绩和经验,又要认真查找存在问题和不足。领导班子总结需要班子集体讨论通过。机关各部门需要同时准备7分钟的ppt汇报稿,在评议会汇报时使用。

2、处级干部个人述职述廉述学报告一般2000字左右,主要包括个人一年来在德、能、勤、绩、廉、学以及作风等方面的表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以及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工作实绩要有2到3件以本人为主导的大事实事。新任职处级干部重点撰写任职以来主要工作表现。处级领导干部个人述职述廉述学报告要经过分管校领导审阅。

中共河南科技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3年12月23日

上一条财务处关于年终暂停办理业务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3年度行政工作考核日程安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