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举办正处级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第一期)的通知

发布单位:   |   2017年04月21日 17:16   |   人气指数:

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支部、校属各单位: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对处级干部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根据校党委2017年度干部教育培训计划,经研究决定,举办2017年正处级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各党群部门正处级干部、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书记。

二、培训时间

2017年5月16日(周二)- 20日(周六),共五天。

三、培训地点

延安干部培训学院

四、培训要求

1. 纳入培训对象的干部要提前统筹安排好本职工作,必须按要求参加本次培训班,一般不能请假,如有特殊情况需要请假,须经主管校领导同意后,报学校党委批准。

2. 请纳入培训对象的干部及时报名,于4月25日前电话告知组织部办公室(64231437)或者在“河科大基层党委书记交流”微信群回复即可,同时说明是否需要组织部购买往返火车票。

3. 本次培训将于5月16日乘坐高铁到西安北站,然后转乘动车到达延安。5月20日从延安返回洛阳。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党委组织部

                                        2017年4月21日

上一条 科大讲坛——郑州大学苗连营教授学术讲座
下一条关于在全校范围开展【至美琴湖·朗读亭】读书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