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2014年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项通知

发布单位:   |   2014年03月13日 15:05   |   人气指数:

校属各单位:

根据省教科规划办安排,我校即日起开始组织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项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项要求

1.重点课题:提交不少于2万字的课题研究报告;在CN刊物(含河南省教育学会会刊《教育论坛》)上发表的课题研究论文1篇(不少于3000字)。

2.一般课题、实验课题:提交不少于1万字的课题研究报告。

3.鉴定结项提交的论文,作者或第一作者必须是课题负责人,并且注明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类别+ 课题名称 + 课题批准号”。没有注明的不得列入课题研究成果。

4.为完善结项课题信息管理,申报结项课题均须提交《成果公报》。成果公报系省教科规划办向外界公开的课题研究成果的文件。务必简明扼要,字数以3000-5000字为宜。公报格式包括:课题名称,课题批准号,课题类别,课题负责人(姓名、专业技术职务、工作单位),课题组主要成员,内容摘要及关键词,正文(内容与方法,结论与对策,成果与影响,改进与完善等)。

二、免鉴定结项条件

1.重点课题符合下列条件其中一条。

①获得省部级三等以上奖励(含三等)。

②课题研究论文在核心期刊上发表2篇以上(含2篇,每篇不低于3000字)。

③课题研究论文被《人大复印资料》复印2篇以上(含2篇)。

2.一般课题、实验课题符合下列条件其中一条。

①课题研究论文在核心期刊上发表1篇以上(含1篇,字数不低于3000字)。

②课题研究论文被《人大复印资料》复印1篇以上(含1篇)。

免鉴定结项提交的论文,作者或第一作者必须是课题负责人,并且注明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类别+ 课题名称 + 课题批准号”。没有注明的不得列入课题研究成果。

三、提交材料(纸质文档和电子文档)

纸质文档材料提交2套,每套包含以下内容:

1.鉴定结项提交《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鉴定结项申请·审批书》,免鉴定结项填写《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免鉴定结项申请·审批书》。

2.课题立项通知书(复印件)。

3.成果主件(研究报告、著作等)。

4.成果附件:发表系列论文(复印件,但须提供一份原件审核),重要变更的申请及批复。

以上材料须按1-4顺序用A4纸左侧装订。报送时配档案袋,档案袋上请附贴课题名称,课题批准号,课题类别,课题负责人姓名,课题负责人所在工作单位等信息。

电子文档包括:《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鉴定结项申请·审批书》、研究报告(注明课题名称、课题批准号)、成果公报。

四、课题结项鉴定查新、费用和补贴

1. 课题成果鉴定费为2000元(含查新费);免鉴定结项课题免交鉴定费用,但需交查新费300元。

2.课题结项鉴定等级分为:A级优秀、B级良好、C级合格、D级不合格四个等级。凡未享受经费资助的立项课题,结项鉴定等级定为优秀的补贴2000元,良好的补贴1500元,合格的补贴1000元。

3.免鉴定结项的结题等级为优秀。申请免鉴定结项经审验不符合条件者,须按照鉴定结项要求重新申报。

五、材料报送注意事项

报送时间:2014年4月8日、9日

地点:开元校区图书馆一楼105室

联系电话: 64270323

联系人:范老师

联系邮箱:gjs@haust.edu.cn

结项材料由单位统一报送,并由各单位统一提交《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项申请信息汇总表》纸质文档和电子文档各一份。

更多结项要求请参照《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项工作细则》。

高等教育研究所

2014年3月13日

附件列表:

上一条关于评选2014年河南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河南科技大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听取意见建议方式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