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组织首届“拥抱金秋”健身活动月的通知

发布单位:   |   2015年09月24日 18:37   |   人气指数:

各基层工会、各教工文体协会:

为了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强身健体,加强交流,促进和谐校园建设。经河南科技大学工会委员会研究,定于10月份开展首届“拥抱金秋”教职工健身月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5年10月。

二、参加人员

全校在职教职工。

三、活动内容

(一)校工会负责组织的活动项目

1、校工会将在10月份举行全校教职工秋季健身郊游活动。

2、10月底组织全校“跳大绳”比赛(比赛规则见附件)。

(二)各工会负责组织的活动项目

分工会结合本单位实际,举办(健身郊游除外)职工喜闻乐见的健身活动。

(三)各教工协会负责组织的活动项目

教工协会可根据协会特点组织会员开展活动。

四、活动要求

1、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制定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宣传动员教职工广泛参与,有序开展,确保安全。

2、各基层工会务必组队参加校工会组织的跳大绳比赛,不允许弃权。

3、各分工会开展活动必须在校内举行。

4、教工协会组织活动尽量在校内举行,如校内没有条件可经校工会批准后到校外组织。要求协会制定详细活动方案,并确保人身安全。

5、各分工会、协会应将活动月的活动方案纸质版报至校工会,经校工会研究同意后方可进行。方案内容应包括:时间、地点、活动形式、参与人数、奖励办法、费用预算等。校工会对各单位的方案汇总后将在工会网站上进行集中展示,以便活动爱好者参与或观摩。活动方案提交截止时间为2015年9月29日。

6、做好各项活动的宣传报道工作。各单位要及时将活动开展情况上报校工会、校报或利用本单位网站进行报道,工会网站将以专栏进行宣传报道。

7、上报活动总结。活动结束后各单位要及时把活动总结(电子版照片要求不少于5张,能够清晰反映活动内容及参与人数)以电子版形式发至校工会邮箱:hnkjdxgh@haust.edu.cn

五、奖励办法

1、校工会组织开展的活动项目由校工会进行奖励。同时校工会根据各基层单位组织活动情况评选优秀组织奖并给予奖励。

2、分工会开展的活动,奖励办法根据《河南科技大学工会工作奖励补助办法》(河科大教工【2014】7号)文件精神由基层工会自行决定,校工会按不超过100元/人的标准报销各单位活动费用。

3、教工协会开展活动使用协会年度经费额度,根据活动预算如有不足,校工会给予适当补助。

4、各基层工会、协会活动奖励均以实物发放,不允许发放现金。奖品购置按照《河南科技大学工会物品采购办法(试行)》(河科大教工[2015]7号)文件执行。

六、其他未尽事宜校工会另行通知。

2015年9月24日

河南科技大学工会委员会

附件列表:

上一条关于校园网部分服务器停机维护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改情况汇总表》等总结材料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