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召开2017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考核大会的通知

发布单位:组织部   |   2018年01月05日 18:41   |   人气指数:

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支部,校属各单位:

根据《河南科技大学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年度考核办法(试行)》相关要求,经学校党委研究,现将召开2017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考核大会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8年1月10日(下周三)上午8:30。请于8:20前入场完毕。

二、会议地点:开元校区图书馆五楼报告厅(522室)。

三、与会人员:校领导、全体处级干部。

四、会议内容:

1.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向与会人员汇报一年来部门的主要工作(汇报稿用PPT制作),时间为7分钟以内,到时自动停止。请各汇报单位于1月9日上午12:00前将汇报PPT电子版发送至zzb@haust.edu.cn

2.全体处级干部根据汇报单位的汇报内容以及平时掌握的情况,对全校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进行分类民主互评。

3.全体校领导参加会议,进行领导评价工作。

五、注意事项

1.由于教学单位、直属、附属单位不在考核大会上进行工作汇报,请各位处级干部结合平时了解的情况,在民主测评时给出合理评价。

2.认真做好会议通知与反馈。请各单位办公室主任负责通知到本单位参会人员,并将参会情况于1月9日上午12:00前反馈至组织部丛伟荣老师(电话:64231437)。

3.严格会议考勤。与会人员须提前签到入场,确因有事不能到会的,须提前1天向组织部履行请假手续(书面请假条加盖本单位公章,并需本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未履行请假手续的一律视为旷会。

4.严肃会场纪律。与会人员进入会场需将手机调至振动、静音或者关闭,在会议进行中不得喧哗和接听电话。

                        河南科技大学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1月5日



上一条关于2018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汇报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