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认真做好我校2016年招生宣传及咨询工作的通知

发布单位:   |   2016年06月24日 18:34   |   人气指数:

学校有关单位、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关于开展招生宣传及咨询工作的相关要求,结合各省(市、区)考生填报志愿时间安排,为认真做好我校2016年招生宣传、咨询工作,进一步提高考生报考率和新生质量,现将我校今年普通高招招生宣传及咨询工作安排如下:

一、咨询时间

我省今年网上咨询活动定在6月25日—6月29日,省招办和在豫招生高校均参加。每天咨询时间为上午9:00至12:00,下午15:00至18:00。 为更好地向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咨询服务,我校将延长咨询时间,具体电话、网络咨询时间为:6月25日至7月5日(每天上午8:00至12:00 ;下午15:00至18:00;晚上19:00至21:00)。

二、相关工作

1.我校招生就业处普通高招咨询处常设在开元校区图书馆102,全程开放,直接为考生及家长提供咨询服务。接受考生及家长的现场咨询、电话咨询和网上咨询,开展考生填报志愿咨询工作。

2.招生就业处开通3台电脑、3部电话接受全国各省(区、市)考生及家长的网上咨询和电话咨询;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学院要组织好、开展好本部门的咨询工作,各学院对外公布的咨询电话要安排人员值守,接受考生咨询。

3.招生就业处组织人员参加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统一组织的、全国普通高校参加的高招现场咨询活动。

4.招生就业处、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学院在上班期间要随时接受广大考生及家长的来访咨询。

三、有关要求

1.招生宣传咨询工作要以“服务考生,办人民满意高考”为宗旨,按照树立学校形象、展示学校实力及部门、学院风采的总体要求,积极组织开展宣传咨询活动。要热情对待每一位考生和家长的询问,认真回答他们提出的每一个问题。

2.宣传咨询活动要以国家的招生政策为依据,宣传咨询口径要与我校印发的2016年招生专刊和报考指南上相关内容相一致,做到客观、准确、全面地介绍情况,认真负责地解答问题。

3.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收取考生和家长的任何咨询费用,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将其它招生类型假冒普通类招生进行宣传。

四、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河南科技大学

咨询电话:0379-65627020 65627022 65627035 网 址:http://zjc.haust.edu.cn/zhaosheng/

河南科技大学应用工程学院(与三门峡市政府合作培养)

咨询电话:0398-2183558,2168881 15039895662 18639853637 网 址:http://yygc.smxpt.cn/

河南科技大学与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培养项目

咨询电话:0377-63270276、63210238 网 址:http://www.hnpi.cn/webs/zhaosheng/

上一条北京科技大学钢铁冶金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李晶教授学术讲座
下一条关于召开实验室安全建设工作会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