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收集2019年学校工作计划要点建议的通知

发布单位:党委办公室   |   2019年01月17日 11:20   |   人气指数:

各机关职能部门,科研、直属、附属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就上报2019年学校工作计划要点建议的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请紧紧围绕《河南科技大学“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校内综合改革和建设高水平综合性大学的要求,结合实际情况,广泛听取教职工意见,并召开处级班子会议,认真研讨提出对学校2019年工作计划要点的建议。

二、上报建议材料应内容条理清晰、重点突出、措施明确、言简意赅。

三、各单位请于2019年1月20日下午6:00前将建议电子版,通过办公OA系统内“工作计划(总结)”流程,经分管校领导审核后发送。请勿逾期。

四、各教学单位如有重要建议,根据事项相关性可随机关职能部门和科研、直属、附属单位的建议一同报送,或直接发至dbwm@haust.edu.cn邮箱。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19年1月17日

上一条关于校属教学科研单位用房面积公示的通知
下一条家属区校园网络认证方式调整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