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举办"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河南科技大学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单位:工程训练中心   |   2019年03月13日 11:46   |   人气指数:

校属各学院: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将于2019年上半年举行全国决赛。本次省内选拔赛于2019年3月23—24日在中原工学院南校区(郑州市新郑龙湖镇双湖经济开发区淮河路1号)举行。结合我校具体情况,决定举办“河南科技大学工程训练综合能力选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简介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由教育部高教司领导并委托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组委会主办,每两年举办一届。竞赛面向全国各类本科院校在校大学生,实行校级、省级和全国竞赛三级竞赛制度。

二、竞赛命题

参照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命题要求,本届选拔赛主题包含两类4项,即无碳小车类和物料搬运机器人类。其中无碳小车3项为“S”型赛道常规赛、“8”字型赛道常规赛和“S环形”赛道挑战赛。详细校赛规则将在“河南科技大学2019年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微信群”中发布。

三、竞赛时间和地点

校赛时间: 2019年3月17日8:00

校赛地点:工程训练中心

四、参赛方式

各报名学院每个参赛队由3-5名在校本科大学生和1名指导教师及1名领队组成。各参赛队需准时参加校内选拔赛,不参加校赛的队伍取消省赛资格。

六、联系方式

河南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电 话:0379-64231860 13937991166

联系人:魏老师 黄运红 李迎伟

E-mail:gcxlzx@haust.edu.cn

                                                   教务处

                                                工程训练中心

                                                2019年3月13日

上一条关于招募我校本科生参与2019年暑期海外(境外)游学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河南科技大学情况反馈会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