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公网 > 河科大通知

关于做好奋战在脱贫一线的专家先进事迹专题宣传工作的通知

发布单位:人事处   |   2020年06月22日 13:36   |   人气指数:

校属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奋战在脱贫一线的专家先进事迹专题宣传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为弘扬专家人才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的无私奉献精神,2019年,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在《中国组织人事报》开设了“奋战在脱贫一线的专家”专栏,集中宣传一批先进典型专家事迹,全年共刊发报道37期,其中报道我省专家4期,充分展现了我省专家风采,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年,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做好奋战在脱贫一线的专家先进事迹专题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引导鼓励各类专家人才助力脱贫攻坚,营造良好社会氛围,今年《中国组织人事报》将继续开设“奋战在脱贫一线的专家”专栏,为做好我省专题宣传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宣传主题。

继续围绕脱贫攻坚主题,重点开展专家先进事迹宣传。宣传对象主要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优秀留学回国专家,以及在脱贫攻坚一线作出突出贡献、事迹感人、有较强典型性和代表性的河南省杰出专业技术人才、中原基础研究领军人才、享受河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学专家。

二、材料要求等内容详见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文件。

三、有关要求。

1、各单位要加强对拟报道人物的政治考察。人物和事迹须真实具体,不能弄虚作假。

2、请各单位按照要求积极推荐拟宣传报道专家,组织撰写宣传材料,于7月3日前,将材料报送至电子邮箱szpx@haust.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奋战在脱贫一线的专家”字样。

3、学校将根据报送情况择优向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进行推荐。


                                                                   人事处

                                                                 2020年6月22日



上一条关于开元校区部分箱式变压器检修期间停电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高校组(河南赛区)比赛的通知